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恒大今冲中超冠军 下赛季欲冲击亚冠冠军

2011年09月28日 11:20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超第26轮今天打响,面对有可能提前四轮夺冠,恒大俱乐部却为何时庆功伤透脑筋。

  两年前因涉假被罚降入中甲的广州足球,随着广州恒大强势入主,有望以升班马身份夺得顶级联赛冠军,上演中国版的“凯泽斯劳滕神话”。

  今天联赛第26轮结束后,中超将进入间歇期,为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让路。不过,领头羊广州恒大很可能在间歇期开始前,就上演提前四轮加冕的好戏。如果恒大本轮客场战胜陕西人和,而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无法战胜鲁能,本赛季中超冠军就将提前出炉。

  虽然提前加冕看起来并不困难,但恒大俱乐部在为何时庆功犯难。记者了解到,即便今天提前四轮夺冠,将士们也不会在客场庆祝。“恒大夺冠只是时间问题,但我们希望可以和球迷一起分享这个冠军,冠军不光是因为教练和队员的付出,更离不开成千上万球迷的默默支持”,恒大一名人士昨晚告诉记者,俱乐部将在主场安排三次不同级别的庆功仪式。

  据悉,恒大的设想是等球队回到主场,即10月16日主场迎战申花时,在赛后进行一个小规模的庆祝仪式,让球迷提前感受冠军的喜悦。恒大的第二次庆功计划放在11月3日,这次是广州市政府设晚宴表彰为广州夺得第一个中超冠军的恒大将士。在11月11日,恒大俱乐部将进行盛大的夺冠庆典,俱乐部计划投入千万巨资,邀请成龙、范冰冰、黎明、古巨基、孙楠等多名娱乐明星,前往天河体育中心献艺。

  恒大俱乐部为如何庆功纠结的背后,其实是一次借足球推广企业形象的市场营销。一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恒大确实具有无与伦比的足球实力和经济优势,但恒大投资足球并不单纯停留在体育层面,更多还是地产商出于推广企业品牌的需要。”记者也从广州同行处了解到,恒大下赛季的目标是冲击亚冠联赛冠军,虽然难度很大,但俱乐部计划用足内援名额,“年底再买5名国脚”。一旦俱乐部明年继续加大投入购买大牌球星,恒大毫无疑问将成为中国足球俱乐部中的航空母舰。

  俱乐部下赛季力争夺得亚冠冠军,主教练李章洙也表态自己很职业,“其实我随时准备离开,因为恒大俱乐部每个人都可以被替换,只有投资人例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