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不愿与男篮比较:我要改变球员的心态

2011年09月28日 14: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上任以来,国足主帅卡马乔口风甚严,除了比赛前后的例行采访之外,与媒体始终保持距离。但在昨天中国足协组织的“足记之家”联谊活动中,卡马乔却作为“嘉宾”现身,并且接受了记者们的集体采访,而有媒体提起篮球,这让他大为不悦。

  足协对于本次活动的安排可谓费尽心机,因为地点就在卡马乔下榻的酒店,这为他的亮相提供了最大便利。果然,西班牙人与他的四名助理教练悉数来到了活动现场。由于不久就是中国的国庆节,客居在此的卡马乔也不免要应一下景。

  “祝福新中国迎来62岁生日,我会跟中国队一起,为球迷在这个节日奉上精彩的比赛。”短短两句话后,卡马乔便匆匆下台。或许是不太适应这样的场合,在此后的活动环节中,卡马乔都是眉头紧锁,不苟言笑。

  前天,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杨旭、曲波等人落选,吴坪枫、刘健、郑铮、姜波等人则得到了锻炼机会。其中恒大有5人入选,为何如此选择?卡马乔回应道:“我们就是为了在即将开始的世预赛上去赢球的,而广州恒大的队员已经习惯了赢球。”

  关乎业务的问题尚且回答得简单,对于其他事情的回应就更简短了。前些日子,卡马乔与中国足协在房租问题上产生过分歧,“这个问题肯定会妥善解决,我们没有发生不快。”卡马乔一句话带过。

  有记者拿中国足球与刚夺得亚锦赛冠军的男篮相比较,认为足球队员在重大比赛时发挥不佳,这让卡马乔很是不爽,只有此时,他的话才多了一些。“我认为足球与篮球是两个不同的项目,并没有什么可比性。还有很遗憾我要说的是,我来到中国就是要改变中国球员的心态,解决队员在大赛中的发挥问题,如果中国足球实力够好的话,我就不会在这里了。”卡马乔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