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新翻译迟迟不到位 有候选人开价60万

2011年09月28日 14:3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国家队已经公布了“卡二期”的新一轮集训名单,但在足协公布的名单里,翻译一栏仍然只有周毅一人。在上一次国足集训期间,翻译人手不足成为国足队员和卡马乔教练组沟通的瓶颈。中国足协一早就表示要解决这个问题,但至今仍然没有动静。据悉,有关方面已经为中国足协挑选了5名翻译人选,但不是在面试中被中国足协淘汰,就是被卡马乔否定。中国足协本来属意拥有西班牙留学背景的叶博全,却遭到卡马乔的拒绝。

  就在前不久,国足西班牙人教练组的第4名成员阿方索已经抵达北京报到,国足增加新翻译迫在眉睫,然而最近的一名翻译候选人竟然开价年薪60万元,高出其他候选人的开价1倍多,中国足协无奈之下只能舍弃。据悉,在卡马乔看来,一名很早就来应聘过的翻译不错,但是中国足协坚持不招聘有媒体工作背景的翻译到球队中工作。如此,双方你来我往,但是互相都不满意,这事只好一拖再拖。

  为此,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将尽可能在9月30日集训前解决这个问题。曹景伟称:“翻译是一个不稳定因素,之前配的翻译不太合适,最近先后试了多个翻译,这一问题会尽快解决。”(王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