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成皇马赢球功臣 进入主力阵容一传一射

2011年09月28日 14:4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另两场焦点战中,豪门球队国际米兰和皇马都取得了胜利。

  首轮主场爆冷输给特拉布宗体育的国际米兰终于在新帅拉涅利的指挥下赢得了新赛季欧冠的首胜。这场比赛他们还是在客场取得的,在寒冷的莫斯科,蓝黑军团3:2险胜中央陆军。

  国米开场第6分钟就由卢西奥在角球混战中破门,然后是长友佑都助攻帕齐尼将比分改写为2:0。上半场结束前,主队的扎戈耶夫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城。下半场攻势更胜的中央陆军由洛韦在第76分钟追平了比分。不过仅过1分钟,国米再度将比分超出,替补出场的萨拉特为球队打进了制胜进球。

  皇马本轮主场对阵荷甲的阿贾克斯。重新进入主力阵容的卡卡大放异彩,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成为了球队3:0大胜的头号功臣。第25分钟球队的首个进球就是有卡卡策动的,他和C罗、厄齐尔连续一脚传球,然后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劲射破门。第41分钟,卡卡禁区弧边缘左脚低射右下角入网扩大比分。皇马在第49分钟锁定胜局,阿韦罗亚左路传中,卡卡禁区左肋无私传球,本泽马的射门从对方门将双腿间穿过入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