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拒绝上场演闹剧 曼奇尼撂狠话:绝不再用

2011年09月28日 14:5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输球之外,更让曼城俱乐部和主帅曼奇尼郁闷的是,原本的队魂——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在比赛中拒绝以替补身份出场比赛。这让两球落后的曼城居然出现了用后腰换下前锋的闹剧。

  由于阿奎罗、纳斯里等新援状态不错,哲科又重新找回了进球感觉,因此本赛季特维斯基本就只能坐在板凳上。而且曼城过高的标价又让铁心走人的这位前队长无法加盟心仪的球队。

  坐在替补席上看到球队上半场就两球落后,特维斯绝对是幸灾乐祸的心态。据曼奇尼赛后透露,当天准备换特维斯上场加强进攻时,没想到“阿根廷人告诉我他拒绝替补出场”。结果曼奇尼只能用德容换下哲科,将席尔瓦推上锋线,做最后一搏。

  “一名球员在板凳席上拒绝被主教练派遣上阵,这一点我绝不会接受! ”愤怒的曼奇尼表示,特维斯在曼城的生涯已经结束,自己永远都不会再使用这名阿根廷前锋,“对我来讲这是最坏的处境了,一名球员在场下拒绝出场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在我看来,他应该立刻离开这家俱乐部。当然这最终不是由我来决定,但要是我说了算,毫无疑问他绝不该再为俱乐部效力了!最近2年来我一直在帮助卡洛斯(特维斯),所以我绝不能容忍他这样的行为!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