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错过两点球完败拜仁 后防线业余难取胜利

2011年09月28日 14:5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输球又输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财大气粗的曼城不但没有能够在客场取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场欧冠胜利,而且还上演了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拒绝替补出场的闹剧。

  最终他们在一场对攻大战中,0:2不敌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由于在该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2: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因此“蓝月亮”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裁判就是不吹点球

  安联球场的这个夜晚的确不属于曼城。虽然他们和拜仁慕尼黑一样在此前的比赛中攻击力惊人,但就是无法在比赛中获得进球。除了自己在机会把握上做得不好之外,来自匈牙利的主裁判考绍伊成为了对手的 “帮凶”。

  第6分钟,这个夏天从曼城转会拜仁的德国国脚博阿滕很明显地在禁区内铲倒了边路带球突破到底线的大卫·席尔瓦,但考绍伊没有任何表示。第24分钟,理查兹突入禁区右侧,博阿滕一个跨步将他绊倒,这次主裁判依旧无动于衷。

  这两个本应该存在的点球原本可以帮助曼城打破僵局首开纪录,但主裁判考绍伊的连续误判直接决定了比赛最终的走向。连德国媒体赛后也承认这一事实,“曼城在前30分钟表现更好,拜仁幸运在逃过了点球判罚。 ”

  防线尽显业余本色

  久攻不下,曼城防线薄弱的问题就暴露在了攻击力强大的拜仁面前,一场对攻大战也因为两队防守能力的差别分出了高下。

  纵使“蓝月亮”的英格兰国门哈特状态极为出色,但始终无法挡住拜仁潮水般的攻势。第38分钟,里贝里左路内切后的大力远射被哈特扑出,穆勒近在咫尺的补射又被倒在地上的哈特神奇封出,但哈特终究还是没有能够再度起身,德甲射手王戈麦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上半时补时阶段,克罗斯左侧开出任意球,又是哈特先单手奋力封出范比滕的头球攻门,但戈麦斯在门柱边补射锁定了胜局。

  虽然不差钱,但曼城俱乐部对于后防线的投入不够已经成为了他们跨入真正豪门最大的阻碍。本赛季进攻阵容豪华的曼城已经多次因为防线的孱弱吃到了苦头,社区盾杯对阵曼联,领先两球的曼城被对方连入三球逆转;联赛第5轮客场对富勒姆,同样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逼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