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恒大抵西安楼盘内忙热身 欲提前卫冕胜利在望

2011年09月28日 15: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已经数年秋季少雨的西安,在广州恒大远征之时竟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秋雨,这场雨从上午下到傍晚,甚至阻止了恒大到朱雀球场赛前热身的步伐。到了明天,西北少有的雨水会阻止恒大登基的步伐吗?

  昨天下午5点,李章洙率领着他的队伍来到恒大在西安的楼盘的运动中心,进行简单的身体训练。过去恒大在天津和河南的客场都曾为天雨赛场适应训练问题与主办方有过摩擦,但昨天李章洙显得十分大度,“在广州如果下雨的时候,我们也会在室内进行训练。而且今天是在自己公司的楼盘,感觉非常亲切。就像回家了一样。”

  恒大在今天的比赛中,只要获得的积分比北京队多,就会加冕今年中超联赛,即使与北京积分相同,在尚有四场领先12分领先12个净胜球的情况下,也基本获得冠军。也就是说恒大在今天加冕的可能性超过五成。对此李章洙说得十分自信,“我们不会过多地关注对手的比赛,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反正夺冠只需要4分,拿下4分就是冠军。”

  要想在西安这个魔鬼主场得到3分并非易事,在上半赛季,陕西人和在广州的比赛就给主队带来了很大麻烦,穆里奇在那场比赛中的神来之笔(边线射门得分)是本赛季中超最精彩的进球,没有之一。而且足协杯陕西主场利用点球击败恒大,也是今年第一个“击败”恒大的球队。这场比赛陕西新帅高洪波的底线是主场不能输球,按照现有的人员配置和球队整体状态想要赢球确实有难度。陕西这场比赛有两名主将赵旭日和李凯都因四张黄牌停赛一场。

  “不管怎么说,我们都不能让他们在我们的主场取得胜利啊,我们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下半场踢得不差,这又是高指导在陕西带队打的第一个主场,我们还是会将恒大提前夺冠的欢庆场面推至他们的主场吧。”一位陕西球员说。高洪波此时执掌球队,也面临对球员的熟悉过程,今天在缺少了中场硬腰赵旭日的情况下,高洪波还有什么高招?

  恒大已经将夺冠庆典定在了11月11日,虽然筹备已在密锣紧鼓地进行,但还是需要根据事实夺冠而定,这个时间当然是越早越好,今天能确定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