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帅暗批“租房风波”假新闻 称从未受访谈此事

2011年09月28日 15:0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周萧)中国足协昨天召开了“记者之家”联谊会,国足主帅卡马乔也携他的教练团队一同参加。卡马乔透露,他和助手们最近一直在观看中超联赛,也对中国足球有了更深入了解。

  新一期的国足名单已经出炉,国家队也将在十一长假内进行热身赛,并准备随后的20强赛,卡马乔表示:“现在有很多人在关注我们,这是我们要把比赛踢得更好的理由。我要告诉队员们,要进球,要给球迷们带来欢乐。”本期国足名单有了不少变化,杨昊、杨旭、曲波等国家队常客落选,卡马乔解释说,在观察了联赛后,他决定把一些新球员招入队中考查,此外,郜林和邓卓翔则因为伤愈,所以重新入选球队。通过观看中超联赛,卡马乔也得出了自己的结论,他认为,目前恒大队是中超实力最强的球队,而第二名与第六名之间积分相近,竞争激烈,则是“一个好现象,可以提高联赛的激烈程度”。

  在与媒体交流中,有媒体提到了中国球员历来有重要比赛发挥不佳的痼疾,卡马乔是否有这种心理预期?国足主帅对此表示:“我来到中国就是为了改变中国球员的心态,解决队员们在大赛中的发挥问题。如果中国足球实力够好的话,我就不会在这里了。”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卡马乔因为在北京租房的问题与足协产生不快,不过他昨天强调:“我和中国足协在这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也没有不愉快。”他随即表示:“在欧洲,足球是体育第一运动,媒体的竞争很激烈。不过在这里也有很多新闻出来,但这些新闻的内容并没有问过我本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