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帅:与足协在租房问题上并无矛盾

2011年09月28日 15:32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洋)昨天,在中国足协召开的“足记之家”联谊会上,足协与大连万达集团联合向媒体宣布:万达已向足协支付了首笔5666万元人民币的赞助费,其中包括聘用以卡马乔为首的国足外籍教练团队的部分薪水。足协方面还称,已按月给卡马乔团队发放了工资,而且为他租房的问题也得到了妥善的解决。卡马乔本人也证实,他与足协在租房问题上并无矛盾。

  足协与万达集团7月初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当时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承诺3年拿出至少5亿元人民币,全面支持中国足球。如今,两个多月过去了,万达的首笔赞助款项已支付到位。昨天,万达集团足球事务负责人、企业文化部总经理石雪清表示,万达已按照双方协议,向足协支付了5666万元的赞助费,包括冠名中超联赛、支付卡马乔教练团队的薪水、资助中超裁判和中国女足等几个项目的部分费用。

  在资助中超裁判方面,万达支付的出场费为主裁判每场1万元、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每场5000元。赛季结束后,优秀裁判还将获得奖励,金哨、银哨、铜哨各1人,分别奖励20万元、12万元和8万元;金旗、银旗、铜旗各1人,分别奖励16万元、8万元、6万元;优秀裁判32人,奖励每人5万元。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卡马乔不想总住在酒店,他在京看上了一处别墅,想搬到那里居住。然而,卡马乔迟迟拿不到第一笔工资,所以无法预付房租,因此在租房问题上,他对足协颇有微词。昨天,卡马乔语气轻松地告诉在场记者:“我没有因为租房子的事和足协闹矛盾,双方在这个问题上不存在任何分歧。”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也回应道:“此前传出有关足协和卡马乔就租房问题上产生的矛盾,只是东方人和西方人理念上的认识误差。目前租房的事已得到妥善解决,今后足协还将为卡马乔及其团队提供更多生活上的便利,使其能更好地为中国男足开展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