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战绩不佳无碍“钱途” 个人代言第9个品牌

2011年09月28日 15:37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笑笑)尽管自法国网球公开赛夺冠后状态一直欠佳,但亚洲网坛“一姐”李娜的“钱途”丝毫未受影响。昨天,她在新落成的国家网球场与国内某矿泉水品牌签约,这也是她个人代言的第9个品牌。按“贵妇娜”自己的话讲,她所选择的赞助商都是适合自己的品牌。

  今年初闯入澳网决赛后,李娜骤然成为商家新宠。到法网前,其代言的赞助商已增至5家,其中3家是今年签约的国际品牌。法网登顶后,李娜又签下3单合同,其中不乏国际高端品牌。其经纪人麦克斯透露,李娜前7个代言合约总价值已达4200万美元。

  昨天,李娜再度“出手”,与国内某矿泉水企业签约,该品牌也是中国网球队惟一指定用水。这是李娜首次代言国内高端消费品牌。对于选择赞助商的原则,她解释道:“首先要适合我,不能随便接。另外,所有产品我必须亲身体验过,再决定签不签。”李娜表示,如今很多国内品牌都能达到国际水平,“我喝过很多天然矿泉水,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期间,对代言的这个牌子印象非常深刻。”而掌管李娜品牌运营大权的麦克斯也表示,不会让李娜代言她不喜欢的品牌。

  据某财经媒体此前报道,李娜法网夺冠后的身价已达每年150万美元,合约期不少于3年。在其经纪公司IMG(国际管理集团)开出的报价材料中,还列出了赞助商每年可获的权益,包括“在广告以及获许产品上独家使用李娜的姓名、面孔、肖像和声音”,以及李娜可出席一定时长的企业活动等。

  据悉,法网后有多家国内外企业蜂拥而至,希望与李娜“牵手”,最终如愿的只是一小部分。个别“雇主”由于价钱未谈拢而放弃,其中不乏来自李娜家乡武汉的企业。其实,即便肯花血本请新科大满贯得主代言,也未必能够如愿以偿,因为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发展前景,都是李娜团队的考虑因素。

  商场“业绩”一路飙红的同时,李娜却在法网后球场失意,温网第2轮出局,美网连续第2年“一轮游”,在其他赛事中也仅有过一次连胜。面对质疑,李娜表示:“商业赞助是网球的一部分,但我在比赛中不会想那么多。”不过她也承认,只有保持优异的战绩才能满足赞助商的诉求,“所以还是要好好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