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沉睡”三年今晨“复苏”:卡卡强势归来

2011年09月28日 16:0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所有人几乎快要遗忘他时,银河战舰上的这颗巨星终于再度闪光。今晨,伯纳乌的8万球迷起立鼓掌,只为一人的精彩演出。卡卡,沉睡了3年之后,终于复苏。进球、助攻,并和队友一起贡献了本轮欧冠最值得品味的一个美妙进球,如此完美的卡卡,谁还会认为他可有可无?

  连续两场首发,淡出皇马球迷视线很长时间的巴西人,终于逐渐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位置。在养伤的这段时间,皇马依然是那支熟悉的银河战舰。C罗光芒四射,加上后来加盟的厄齐尔也展现巨星风采,曾经的中场核心卡卡,似乎沦落为了边缘人。不过,今晨巴西人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

  第25分钟,皇马打出精彩绝伦配合,C罗的破门之前,就有卡卡一脚传递的身影。之后,渐入佳境的卡卡终于找到机会,第41分钟,卡卡接C罗传球劲射破门。这是卡卡2009年9月以来的首粒欧冠入球,也是他自2007年11月以来,通过团队配合在欧冠打进的第一个球!皇马的第3粒进球,同样来自卡卡无私的助攻。沉睡了3年,卡卡今晨终于完美归来。

  第75分钟,穆里尼奥用迪玛利亚换下巴西人,现场8万人起立鼓掌,卡卡享受到了伯纳乌最高级别的欢呼。“是的,慢慢地我开始证明一些东西。这场比赛对我和皇马来说都是一场好比赛,逐渐地我开始展现我的水准,我想再次说明,那就是我想要在皇马取得成功。”赛后,巴西人一脸兴奋。而看台上,弗洛伦蒂诺的笑脸已经说明一切。这个夏天,留下卡卡是多么明智。

  对于屡屡被巴萨压制的皇马来说,没有什么比卡卡回归更令人兴奋。当梅西在有了哈维、伊涅斯塔的辅佐后,又多了个法布雷加斯,皇马球迷内心的沮丧可想而知。不过,现在一切都将重新开始。有了C罗加卡卡,穆里尼奥无疑会更有底气,巴萨,放马过来! 记者 徐东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