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沙排巡回赛长沙站落幕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2011年09月28日 2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9月28日电(记者 邓霞)2011亚洲沙滩排球赛(中国·长沙站)28日在长沙橘子洲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男子组合高鹏、陈诚和中国女子组合黄影、岳园,在14个国家与地区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男、女组冠军。

  此次赛事由亚洲排球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为期4天的赛事期间,来自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泰国、伊朗、越南、马来西亚、卡塔尔、阿曼、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沙排运动员,上演了近百场精彩对决。

  今天下午,女子冠军争夺战首先开场,比赛在两队中国女选手之间进行,经过艰苦鏖战,黄影、岳园夺得了女子组冠军。男子组冠军的争夺在中国队与伊朗队之间展开,最终中国的高鹏、陈诚组合以2:1战胜对手,摘下桂冠。

  在赛事进行的同时,主办方还策划组织了“沙排总动员校园行”、“沙排总动员社区行”、“认养友谊环保树”、“沙滩文化节”等系列主题活动,以推广沙排这一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体育运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