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创“中国凯泽神话” 提前4轮夺中超联赛冠军

2011年09月28日 2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西安9月28日电 本赛季以豪华阵容出征中超联赛的广州恒大队在今晚进行的比赛中以4比1客场击败陕西人和,由于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没能在客场击败山东鲁能,恒大队得以提前4轮夺得联赛冠军,同时也创造了升班马夺得联赛冠军的“中国凯泽神话”。

  比赛中,广州恒大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以及郑智和孔卡的锦上添花,以4比1反败为胜。赛后谈到提前夺冠,进球功臣郜林表现得很冷静。他说:“夺冠只是我们的一个开始,我们不会放弃后面的比赛。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希望有个圆满结果。”

  本赛季,广州恒大队的一系列“烧钱之举”使之成为中国足坛最吸引眼球的亮点之一。俱乐部通过买入众多大牌球员,使队伍的实力变得空前强大,使其在今年联赛中一骑绝尘。因此,早在中超联赛后半程开始阶段,其他各队就已经把赛季目标定位为“争亚军”。

  对此,恒大方面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夺冠得益于俱乐部的体制、运作模式、管理、文化和赞助企业支持共5大优势。据了解,早在本赛季征战中超联赛之前,恒大队就定下“打造最让人羡慕、综合实力最强、最受人尊敬的俱乐部”的目标。

  而到目前为止,恒大俱乐部方面表示,随着此次夺冠,南粤足球在经历了去年的“假球降级风波”后,重新得到振兴。此外,恒大主场也以场均4.6万人的上座率成为中国“金牌球市”,对于中国足球的触底反弹起到推动作用。

  此外,据恒大相关人士透露,俱乐部“五年内夺取亚洲冠军联赛冠军”的目标不变。对此,恒大队的郜林表示:“相信俱乐部明年会继续加大投入,以使队伍能够在亚冠联赛当中延续今年的良好状态,从而为中国足球争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