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摩托艇联赛——2011赛季推广方动态简介

2011年09月29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摩托艇联赛——2011赛季,首站将于六月在富饶美丽的水上之都——柳州盛大拉开帷幕,将为期待已久的社会各界人士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竞技盛宴。赛事组委会、承办城市、运营推广单位等都在为此项赛事的顺利开展作着积极的配合和努力并大力开展各项工作保证赛事的正常运作。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指定的,此次大赛唯一运营推广单位的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开赛前的3个月开始了全面启动工作,将各项有关赛事的工作事宜加以积极推进。

  公司采用先进的办公管理规划手段,实行鲜明的岗位责任制度。令公司在职的各部门人员制作工作时间表,并严格加以实施。并将赛事开展期间的各项工作岗位到人、责任到人,对每位员工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为保证大赛期间不出任何技术性问题而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开始与国家体育总局、地方政府、地方体育局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适时的工作对接和进度汇报。

  设计部门开始了前期的设计工作,包括赛场设计图、颁奖台、票务、联赛标志、奖杯、工作人员证件等一系列设计。
  竞赛部门开始联系物流、集装箱运输等一系列事宜来保证比赛用艇的安全到位。以及组织安排赛场搭建工作,确保赛事各个功能区的布置,并有效完成
  活动部门开始制定赛事相关活动方案,如:新闻发布会、开幕式、闭幕式、欢送晚宴等相关事宜。
  媒介部门开始制定相关媒体宣传计划,签订媒体协议、准备新闻发布会事宜、联络媒体等,推进赛事宣传来保障大赛的宣传推广
  招商部门开始进行赛事的全国招商工作,来保障赛事更好的运营。
  后勤部门开始配合公司各个部门进行后勤保障工作。

  我方承诺,将为赛事的顺利开展做到我们最大的努力,为社会各界人士呈现一场精彩的中国摩托艇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