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本-华莱士醉酒驾车被捕 非法携带武器恐遭拘役

2011年09月30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冠军中锋、“大本钟”的本-华莱士被警方发现醉酒驾车并非法携带武器。

  警方对华莱士所驾驶车辆进行查缉后,发现了一支未上膛的枪支。同时,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过了密歇根州0.08%的酒驾上限。华莱士在缴纳了5000美元的保释金之后被保释。罪名确定之后,这位前冠军球员很可能面临拘役。

  本-华莱士绰号“大本钟”,是NBA最优秀的蓝领球员之一。他帮助活塞队于2004年夺得了NBA总冠军。他在球场上的主要任务就是拼抢篮板球和盖帽。上个赛季,本-华莱士在活塞队的数据是场均2.9分和6.5个篮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