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普拉蒂尼疑似打压英超 蓝军吃裁判亏积怨大爆发

2011年09月30日 09: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欧冠小组赛又进行了次轮的另外8场角逐。其中,巴萨、AC米兰、阿森纳、勒沃库森这些强队均赢球奏凯,豪强中唯有英超蓝军切尔西,在客场被瓦伦西亚1:1逼平。赛后,疑似被裁判黑了的蓝军球员,更是出现了围攻裁判的一幕。

  切尔西主将推主裁 意助教为老乡解围

  凭借兰帕德的破门,切尔西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本来,客场战平本小组实力较强的对手,蓝军应该满意了,但蓝军将士不干。在终场哨鸣响后,切尔西球员群情激愤,尤其是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与前场攻击手马塔,直接冲到执法的意大利籍主裁判里佐利面前,一脸怒容地找其理论,控诉其执法不公的表现,当时场面很混乱。

  据报道,这两名球员尤其是科尔,在混乱中可能出言不逊,甚至还有轻微的推搡里佐利的过激举动,因此退场后还被里佐利出示了黄牌。幸好切尔西的助教教练、意大利人迪马特奥,上前安抚球员与同胞,在两者间充当和事佬,并且劝慰气头上的科尔,才使得冲突没有进一步升级,否则切尔西球员赛后都要有人被红牌罚下。

  蓝军遭不公漏判点球 曼联曼城欧冠均被黑

  里佐利本场大部分时间在判罚上没有多大问题,引起切尔西球员愤怒的是瓦伦西亚扳平比分的那个有些争议的点球,尤其是切尔西认为自己有两个点球被漏判。

  切尔西认为自己该获得的两个点球,分别在第3分钟和第92分钟。开场第3分钟,蓝军前锋托雷斯突入禁区,瓦伦西亚中卫拉米从侧后方冲过来把托雷斯撞倒化解了险情。从回放来看,当时球完全处于托雷斯的控制范围内,拉米没有任何拿到球的机会,他只能放倒托雷斯,这是个毫无疑问的点球。第92分钟的和第3分钟的情况很类似,马卢达禁区内有对球的完全控制权,瓦伦西亚另一名中卫维克托·路易斯故意撞人。

  实际上,不止是切尔西,本轮欧冠英超双雄曼联曼城,也吃了点球的亏。曼联因为一个莫须有的点球,主场被弱旅巴塞尔3:3逼平。此外,这场比赛曼联还曾向裁判申诉过三个点球。而曼城对拜仁,在上半场比赛中有两个明显的点球没被判,直接导致曼城情绪受损,客场0:2告负。

  普拉蒂尼疑似打压英超 蓝军吃亏矛盾爆发

  众所周知,自从普拉蒂尼出任欧足联主席后,并不“待见”英超,认为英超富得流油且财政混乱,因此很多措施似乎都有意针对英超。尤其是阿布旗下的切尔西,阿联酋酋长手下暴富的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砸下资金引援,造成球队实力与财力不平衡,造成很大悬殊,违背了普拉蒂尼欧洲足坛均平富的理念,因此自然要对英超杀富济贫,不能让几支豪门球队独大。所以类似财政公平准入制度,都是针对切尔西曼城,甚至扬言不达标要将这些球队逐出欧战。

  2009-2010赛季欧冠半决赛,切尔西就是因为主裁赫宁偏袒巴萨的判罚出局。而在昨天的比赛中,蓝军切尔西再度吃了裁判的亏,自然是矛盾与怨愤总爆发,要将矛头对准欧足联,于是裁判就成了他们泄愤的对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