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恐遭全球禁赛 打高球散心吝啬小钱被逐

2011年09月30日 09:3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曼城前锋特维斯因在前天欧冠比赛中罢赛,拒绝替补出场,已被曼城禁赛两周。如今曼城正在收集相关证据,以特维斯违反合约为由将他告上国际足联,并要求赔偿。英国籍的国际足联副主席吉姆·博伊斯认为曼城应该和特维斯解约,甚至表示国际足联考虑下令在全球范围内禁止特维斯参与足球运动。

  曼城前天欧冠兵败慕尼黑返回国内后,主教练曼奇尼与俱乐部高层和律师召开电话会议讨论特维斯罢赛行为。会后,他们一致决定对特维斯禁赛两周,同时对此展开全面调查。这期间,特维斯不能入选比赛阵容,也不能随队训练。特维斯当晚返回曼城,驾车回家时,为防止球迷抗议骚扰,曼城警方出动警车为特维斯开道。特维斯不愿意出场踢球,不过愿意外出打高尔夫球。回到曼城后不久,特维斯便与妻子一同前往高尔夫球场。特维斯可以不在乎罢赛风波,但他应该懂得一点高尔夫球礼仪———在一轮高尔夫球比赛后,掏钱享用赛场的下午茶点心是惯例,但他却吝啬这点小钱。结果他又遭遇了“禁赛”,被赛事主办方禁止继续参加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