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帕德进球证明价值 赛后谦虚称不介意打替补

2011年09月30日 09:4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兰帕德是近日“红”星,曾有传言说他在对斯旺西一战时不满替补而提前退场,但“离场风波”显然没有影响“神灯”的亮度,他在昨晨的欧冠大战中帮助蓝军攻入唯一进球,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

  不少英媒认为,33岁的兰帕德在俱乐部遭遇了信任危机,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前,兰帕德已连续3场比赛担任替补,貌似已经与主力无缘。对斯旺西一战,兰帕德更是提前退场,《每日邮报》称其“怒气冲冲离开”,并暗示兰帕德在斯坦福桥时日无多,但也有媒体称兰帕德只是匆忙赶去洗手间。

  “离场风波”余音未散,博阿斯就派上了兰帕德。第57分钟,马卢达下底传中,兰帕德在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近角,帮助蓝军首开纪录,这是切尔西在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也是兰帕德的欧冠第20球。

  博阿斯评论说:“进球对兰帕德来说是个好机会,他一直是一个好的得分手。”

  不知是不是受到了特维斯“罢赛门”的影响,兰帕德在赛后显得极为谦卑,他认为坐板凳能让自己更努力。“我不想就坐在替补席上白拿薪水,但必须尊重主帅和球队的利益。我们拥有庞大的阵容,主帅有权决定让谁上阵。如果他想让年轻球员得到磨练,那么我必须接受。我以前也被排除在外过,这让我挖掘自身,更努力地训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