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恒大返乡球迷舞狮迎接 李章洙:输球留有遗憾

2011年09月30日 09:5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超新科冠军归来。昨日,广州恒大队从陕西返回广州,除国家队球员外,其余球员将进入短暂的假期。大批广州球迷来到机场迎接球队,球员从四号贵宾厅走出球场后,每名队员都接到了鲜花,还有南派舞狮在机场门口作秀。

  主帅李章洙黑色皮鞋、黑色衬衫以及灰色西裤成为球迷争相合影的对象。冠军虽然到手,但李章洙还是对于客场负于长春亚泰队感到遗憾,他说:“本来希望以不败的战绩夺得冠军,在客场输给长春亚泰还是有些遗憾,不过这也仅仅就是一个记录而已。”作为在中国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教练,李章洙始终没有放弃对联赛冠军的追逐。实际上,无论是许家印还是李章洙,都把本赛季的目标定在夺得亚冠资格上,“开始也没有想到能拿冠军,但大约在10轮以后自己就感觉今年差不多有机会。”李章洙说。

  10月16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届时,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将会举行一个小型的庆祝活动,从而拉开庆典活动的序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