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机场遭球迷围攻 俱乐部酝酿禁赛15周

2011年09月30日 09:5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拜仁的欧冠小组赛,特维斯匪夷所思地拒绝了曼奇尼遣其替补登场的命令。阿根廷人一向特立独行,但这次“野兽”的行为惹来了麻烦。曼城球迷对他充满愤怒和厌恶,诸多名宿对其“不职业行为”声讨,蓝月亮高层也在研讨驱逐方案,准备送走这位“令人失望的球员”。

  壹 众球迷在机场围攻“野兽”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英国当地时间28日凌晨,在慕尼黑铩羽而归的曼城抵达曼彻斯特机场,令人吃惊的是,数百名蓝月亮球迷在这里等候,他们的目的是要向在和拜仁的比赛中拒绝替补出场的特维斯讨个说法,更有甚者表示要揍特维斯。

  曼彻斯特警方紧急调派了十余名警察前往机场航站楼。如果不是警方及时出手,特维斯很难从愤怒的球迷队伍中顺利离开,多辆警车一直把特维斯的悍马车护送到家。

  愤怒的蓝月亮球迷在曼城俱乐部的大门上挂了条幅,上面写着“特维斯你就是耻辱”。在《曼彻斯特晚报》的在线投票中,有91%的球迷选择了“曼城不该再让特维斯出场”。调查数据和球迷的表现足以说明一切——特维斯已经成为一个不受欢迎的人。

  曼城球迷俱乐部主席帕克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义愤填膺,他认为一直视特维斯为救世主的曼城球迷,这次恐怕难以原谅这位昔日英雄了。“为曼城俱乐部效力是一种荣耀,同时也是一种义务,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特维斯没能履行义务。没人会去相信他所说的没有拒绝出场的故事,我们只想在没有特维斯的情况下继续前进。没有一名球员比全队的利益更重要,显然特维斯也不能。”

  贰 曼城酝酿禁赛“野兽”15周

  虽然改口向球迷致歉,但特维斯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这场风波的严重性。据《太阳报》披露,当地时间28日,特维斯还开车载着妻子去打高尔夫球,一副悠然自在的模样。

  《卫报》透露,曼城俱乐部“驱逐特维斯”的行动已经展开。昨晨,曼城官方宣布对特维斯罢赛事件进行调查,在为期两周的调查期间,特维斯不能参赛,甚至也不能随队训练。

  按照ESPN的说法,由曼城主席穆巴拉克领衔的蓝月亮高层正在商讨对“阿根廷野兽”的处置方案。多名律师在研究了队规条款后达成共识:对特维斯处以15周的禁赛处罚是可行的。这意味着特维斯在2012年到来前都没有参加比赛和训练的机会,重要的是他也没有工资可拿,然后曼城可以在1月转会窗口开启后处置野兽。据ESPN估算,如果这一处罚方案成行,仅工资一项,特维斯在15周的禁赛期内就损失300万英镑,这还不包括每周约为50万英镑的出场费和奖金等隐性收入。ESPN同时指出,特维斯与曼城达成妥协的可能性非常小。

  此外,曼城并不排除采用解雇特维斯并向其追讨赔偿的方式。

  叁 FIFA阻止“野兽”找下家

  针对特维斯的行为,曼城球员德容表态称,特维斯的愚蠢行为,很可能对俱乐部造成深远的不良影响,“这样愚蠢的行为,很可能毁了我们的整个赛季。”

  特维斯的同胞队友阿圭罗也站在了曼奇尼这一边。“曼奇尼有自己的战术意图和方针,同样也有着决定权。特维斯是很棒的球员,但我这次没办法赞同他的做法,这件事让我感到很悲伤,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知道事情该怎么解决。”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特维斯用这种行为来抗议主帅非常可悲。雷德克纳普强调,特维斯有关“被误会”的解释苍白无力,“如果教练喊你热身,那么你就起来热身,没那么复杂,也绝不会有什么误会。”

  更为严重的是,如果特维斯拒绝出场的事实被最终确认,阿根廷人很可能将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国际足联副主席博伊斯也深信特维斯的确拒绝登场,尽管野兽发表了声明为自己开脱。他认为特维斯的行为应遭严惩,“不管他解释什么,我都认为曼城没有他会更好。”

  据《阿斯报》报道,虽然“罢赛门”让特维斯朝不保夕,但包括皇马在内的多家豪门仍然可能在冬季求购特维斯。博伊斯称,国际足联必须阻止特维斯很快找到下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