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总裁发"最后通牒":本周末会谈决定赛季时间

2011年09月30日 10:2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期待双方能坐在一起,然后再看会谈结果如何吧,到底新赛季能正常开打,还是被取消。本周末的会谈无疑是有极大风险的。”这是斯特恩昨天的讲话。自从停摆开始以来,很难确定还有哪句话,比这句更有分量。

  就在周二,斯特恩面对有关劳资谈判及新赛季的日程问题时,还是装聋作哑:“我也不知道!我最近都没关注过我自己的日程表。”但仅仅过了24小时后,斯特恩脑海里突然一下子这么有时间观念了。

  斯特恩这么说,有以下几种可能:

  1、斯特恩早已算定,本周末是达成协议的日期。换句话说,他对如今他在谈判中所处的地位感到满意,真心觉得一切都可以画上句号了。一般情况下,经手很多大宗生意的人,总是喜欢设立一个达成协议的日期。将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周末谈判上,岂不是美事一桩。

  2、斯特恩想打消双方将谈判拖延到深秋的念头。他之所以这样做,或许是不希望球迷和媒体将怒火射向联盟的顶梁柱——球员们,或许他是担心夜长梦多,谈判拖得越久越容易生事。诸如他过去曾说过,一旦情况开始变糟,它终究会变得更糟,球员工会可能被解散,资方和球员可能对簿公堂,还有别的一些无法预料的事情。

  3、向球员工会领袖比利·亨特施压。如今亨特可谓内外交困,不但要应对资方强硬的谈判,还得提防几个知名经纪人背后放冷箭。尤其是其中的五位经纪人,他们或许会威胁到亨特的球员工会领袖的宝座。如果趁反对亨特的情绪逐渐高涨之际,再对他施加压力,很可能就会迫使他让步,促成劳资双方协议的达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