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职工篮球赛演暴力一幕 篮球宝贝被三拳打晕(图)

2011年09月30日 10:3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职工篮球赛演暴力一幕篮球宝贝被三拳打晕(图)
伤势最重的拉拉队员鼻骨骨折,眉骨被打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原本倍受宠爱的篮球宝贝,却因遭到暴打而花容失色。而涉嫌打人者被指是《外来媳妇本地郎》“老作”的扮演者张和平。前晚7时许,广州白云区某大学内发生一起篮球宝贝遭殴打事件。事件中三名篮球宝贝受伤,其中一人鼻梁骨折,眉骨被打伤。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双方仍在协调当中。

  男子三拳打晕篮球宝贝

  前晚,白云区南方医科大学校园内,一场职工篮球赛正在紧张进行。为了为比赛助兴,学校工会请来了一个12人的篮球宝贝拉拉队。

  “可能是表演安排上出了一些问题,负责拉拉队的那个人一直骂我们。”被打的一名篮球宝贝小玉(化名)说。比赛开始前,她们就因为一些问题与这位负责人闹得不愉快。

  晚上7时许,比赛结束。这时负责人再次走过时,与篮球宝贝们发生冲突。“他打电话到公司投诉,见面时又狠狠瞪了我们。”小玉说。几番争执下,该负责人竟连续四脚踹向小玉胸腹部,随后飞奔逃离。姐妹们见状一边拨打110,一边拼命追赶。队员小晴(化名)快速追上对方,并与其发生拉扯推搡。在此期间,对方猛挥三拳打小晴脸部,致其血流满面,当场晕倒。最终,打人者骑上一辆摩托车,扬长而去。

  打人者被指是“老作”

  据了解,在前晚的事件中,共有三名拉拉队员被打伤。今年20岁的小玉是在校大学生,兼职篮球宝贝,被踹中胸腹部,软组织挫伤。26岁的小何(化名),头面部外伤。23岁的小晴,鼻梁骨折,眉骨也受挫伤,眼眶肿胀,“一直觉得头晕头疼”。

  打人者是谁?篮球宝贝小何回忆,打人者大约40岁,“看样子就是《外来媳妇本地郎》里面的‘老作’。”她们的猜测随后在派出所录口供时得到证实,被警方传唤而来的打人者名叫“张和平”。

  昨日,记者通过有关权威渠道了解到,“老作”的表演者确实涉及了发生在某大学内的打架事件。“他和拉拉队因为工作上的安排而发生口角纠纷,一些女队员后来将他围住理论,双方随后发生推扯。在这个过程,他动手打了对方。”一名知情人士表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