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继续停摆 科比:去意大利,我愿意

2011年09月30日 10:4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葛晓倩)由于NBA暂时处于停摆期,球员们很多都自谋出路。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就加盟意大利球队一事正式表态:“我愿意去,时间有可能是两到三个月。”

  此前美国媒体爆料称,意大利豪门球队博洛尼亚对科比感兴趣,并且打算为他提供250万美元的月薪。后者一直没有正式回应,可有消息说他和对方讨价还价,想要1500万美元的年薪。昨天,美国球星说一切都有可能,“在意大利打两三个月比赛的想法不错”。

  这让人联想起早些时候他曾经说过的话。“来意大利打球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我们有机会坐在一起讨论这件事。来这里打球是非常有可能的,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虽然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前往意大利这个想法始终在我的脑海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