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十一长假球赛观看全指南:国足热身 中网大战

2011年09月30日 11: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盼星星盼月亮,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终于来了!七天长假,让平时憋了一肚子劲的宅男腐女们,总算有了一个撒野的机会。但放眼望去,进城出城的车流实在让人望车兴叹。而此际,世界体坛的风起云涌却从未停息,与其堵在路上,不如窝在家里打开电视,在各种激情赛事中,宅上七天休养生息……

  欧陆联赛>>>豪门出击你就瞧好吧

  欧洲足坛从来不缺乏话题性的对决,在国庆期间,曼联、阿森纳、巴萨、皇马、米兰等豪门都将陆续亮相。豪门,都有自己必须取胜的理由,所以,我们只需守候电视机前,过一把平日里欲罢不能的球瘾。

  10月1日21:45英超曼联VS诺维奇

  连续两轮了,曼联已经在联赛和欧冠中让球迷们大失所望,此番主场迎战诺维奇,如果再不能拿下,对曼联来讲完全是一个耻辱。

  10月2日02:45国际米兰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本赛季相当强势,而国米在拉涅利上任后,也逐渐复苏。本次强强碰撞,嘿嘿,有看头。

  10月2日22:45英超热刺VS阿森纳

  阿森纳尽管在核心流失后经历了赛季开端的疲软,但是新援的逐个发光,也算步入正轨。而热刺的境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如果能够战胜对方,都将士气大涨。

  10月3日02:00西甲希洪竞技VS巴塞罗那

  屠杀?还是2:2?看看巴萨能不能延续赛季的大胜和2:2平局的诡异路线。

  10月3日02:45意甲尤文图斯VSAC米兰

  这将是一场古典的意甲国家德比。如今,两家豪门已经面貌大变,这场比赛,也许能找到他们昔日的荣光。

  04:00西甲西班牙人VS皇家马德里

  卡卡强势复苏了,加上C罗、厄齐尔、迪玛利亚、本泽马……噢,天,等着看进攻盛宴吧!

  国足热身>>>拿阿联酋当伊拉克打

  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经过一个月的调整,国足将在11日主场迎战伊拉克队,这也被认为是在20强比赛中最关键的一役。而在国庆期间(10月6日),国足也将与阿联酋进行热身赛。

  国足新一期名单公布仅隔一天,便传出蒿俊闵骨裂的消息。随后国管部证实,小蒿将缺席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世预赛。为此,国足紧急征召于汉超补缺。而蒿俊闵预计至少要休养半个月。

  作为边路好手,于汉超并未进入卡马乔一期的名单。而本周一卡二期公布的名单中,也没有于汉超的名字。原因很简单,在卡马乔与助手观看辽足的比赛时,于汉超因伤停并没有上场,也就错过了“表演”机会。而蒿俊闵的缺席,在一定程度上也打乱了国足的备战。在与伊拉克一役之前最后的阶段能否将状态调整好,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将是很好的参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