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章洙:接下来不会雪藏孔卡穆里奇 让球迷打分

2011年09月30日 11:1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晚上有什么庆祝活动?

  李章洙:赛前,我们对夺冠已经稳操胜券,赛后吃过晚饭,我们确认已经提前4轮夺冠了,在很多记者的见证下,我们开香槟庆祝了一下。

  记者:有这么多广州球迷来接机,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李章洙:在中国,广州的球迷是最多的,我想向广州球迷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记者: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会否在阵容上做出调整?

  李章洙:我们是职业俱乐部,当然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不会雪藏孔卡、穆里奇,要对球迷负责。考虑到已经实现夺冠目标,我会适当安排一些年轻球员上场锻炼。

  记者:球员的假期怎么安排?

  李章洙:队里放假到10月2日,每个人都一样,至于孔卡和穆里奇出去旅游,这是他们自己的安排。

  记者:给广州恒大本赛季的表现打个分吧。

  李章洙:我们已经拿到了冠军,肯定要打高分,不过,我想还是把这个权利交给球迷吧。(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