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约科维奇中网退赛 西里奇或成“受益者”

2011年09月30日 1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30日电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红星”德约科维奇29日宣布退出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这对于曾在2009年中网男单决赛中负于他的西里奇却成了“利好消息”,“毫无疑问,对来参加比赛的球员来说,这肯定是个好消息,”西里奇30日在此间半开玩笑地说。

  所有大牌球星中最早抵达北京的西里奇在当日出席李宁“出奇制胜 战放北京”活动时坦言,自己此次来参赛有两大希望,一是能夺得冠军作为送给女友的礼物,其次是能继续在中国女球迷中保持超高的人气。

  今年是这位克罗地亚新星第5次参加中网公开赛。“2009年我打进了中网决赛,去年的成绩不错,进了世界前十。现在自己的状态尤为出色,希望能在此役突破内心的困境。”

  对于西里奇来说,2009年在中网和德约科维奇的交战让他印象深刻。现在小德因伤退赛,西里奇笑言自己的机会来了。“对于赛事组办方来说,确实是个坏消息,但对于比赛选手来说,是个好消息。”

  身材高大、长相俊朗的西里奇是有名的帅哥,每次参加在中国举行的活动总会成为女球迷关注的焦点。他说中国女球迷的热情让自己难忘,“我希望能一直保持这种非常有吸引力的状态,继续成为中国女球迷喜欢的对象。”

  西里奇透露,自己这次并没有带女朋友来北京,“我希望能够夺得冠军,把冠军奖杯作为礼物送给女朋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