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浙江外援意外退出 女友生产身体状况欠佳

2011年09月30日 13:30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或将停摆,引发这个赛季的CBA诸强“抢援”的浪潮。作为首支签下前NBA球员的浙江广厦队,无疑是这波“军备竞争”中的发起人。但谁也不曾想到,刚刚签到手的克拉克还没“捂热”,很有可能就要“竹篮打水”。由于家中怀孕的女友出现问题,目前这位前奥兰多魔术队的前锋已经离开球队返回美国,很有可能无法代表浙江队征战CBA新赛季。“是的,前几天已经走了,是因为家里的私事。”昨天,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向记者透露,“球队将会在接下来继续和他沟通,能不能回来还很难说。”据悉,克拉克此次忽然离浙,缘于还有两个多月便将生产的女友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而腹中的宝宝也很有可能因此受到影响。“最近这段时间里,他根本没法安心训练,心思全部放在家里。”叶湘玉说,“就算是勉强待下去,也不能给球队提供帮助。与其这样,还不如先让他回去安心处理家里的事,这也是双方沟通的结果。”

  虽然坦言将会努力召其归来,但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克拉克的离开已几乎是不可改变的事实。毕竟,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CBA新赛季即将重燃战火。即便浙江广厦队有心等待这位“臂展、弹跳和投篮能力都很出色的外援”,但时间上的紧迫却不得不让他们尽快寻求解决的方法。对此,昨天叶湘玉也表示,“如果不能回来,我们会尽快寻找新的外援。”至于此前已经签订的合同,“我们应该会解约,不会寻求违约金什么的。发生这样的事大家都不希望看到,也不是他的错,我们俱乐部在这点上一定会遵循人性化的原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