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尔图历任主帅均型男 狂人博阿斯外形英俊(图)

2011年09月30日 13: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波尔图历任主帅均型男狂人博阿斯外形英俊(图)
波尔图新帅维克多·佩雷拉。 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说到狂人穆里尼奥,女球迷想到的肯定不是他的执教水平,而是裹着阿玛尼大衣的帅样;说到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女球迷也不会太了解他的传奇经历,脑子里浮现的肯定是那张犹如电影明星的脸。这两大帅哥都是从波尔图队走向世界的,而今波尔图新帅维克多·佩雷拉横空出世,又是一个帅哥!

  波尔图输球主帅惊艳

  在昨天进行的欧冠G组的一场比赛中。波尔图在圣彼得堡吃了败仗,1:3不敌泽尼特队。赛后,主帅佩雷拉非常潇洒地表示:“这仅仅是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往前看。”说话的神态和语气,像极了前任博阿斯。这名44岁的少帅立刻引起了女性球迷的关注——其好莱坞硬汉的脸孔让无数人着迷,而穿着打扮也是一个字“潮”。有人预测,佩雷拉今后很有可能走上穆里尼奥和博阿斯的路。

  在与泽尼特的比赛中,尽管俄罗斯天寒地冻,晚间气氛只有4、5度,就连一向抗冻的泽尼特主帅也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但佩雷拉却一直维持着自己的“型男”范儿,单薄的西装外套,脖子上系着一条厚厚的围巾,乍一看像是短发版的曼奇尼。只不过,他的手上比曼奇尼多了一个波尔图的袖标。

  在手臂上戴着队长袖标,这可是波尔图主帅的老传统。博阿斯此前无论是穿西装还是休闲服,他的左手小臂上总会缠着一个波尔图袖标在教练席上,这个袖标上写着“教练”的字样,这让博阿斯貌似一个指点江山的领袖,把激情和勇气传递给场上的球员。而佩雷拉也学到了这一招,每场比赛必戴袖出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