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网将开战西里奇“报到” 小德伤退无缘三连冠

2011年09月30日 13:4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年中网公开赛最早抵达比赛地的西里奇今天出席李宁“出奇制胜 战放北京”活动时坦言,自己此次来参赛有两大希望,一是能夺得冠军作为送给女友的礼物,其次是能继续在中国女球迷中保持超高的人气。

  今年是克罗地亚帅哥西里奇第5次参加中网公开赛。“2009年我打进了中网决赛,2010年我的成绩不错,打进了世界前十。今年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还不错,希望能在中网突破自己之前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西里奇是单身一人来参赛,而非像过去那样携女友同来。“我这次是特意一个人来的,我想送给她一个惊喜。”他说的惊喜自然就是冠军奖杯。

  身材高大、长相俊美的西里奇是有名的帅哥,每次参加在中国举行的活动总是成为女球迷关注的焦点。他说中国女球迷的热情让自己难忘,“我希望能一直保持这种非常有吸引力的状态,继续成为中国女球迷喜欢的对象。”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红星”德约科维奇9月29日正式通知中网组委会,他因身体原因不得不放弃今年的中网之行。这也使得球迷们期待的中网男单冠军三连冠的好戏成为泡影。小德退赛之前几天,已有加斯奎特、索德林、大威等巨星均因伤病原因相继宣布退出今年的中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