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联杯:热刺获胜马竞憾平 沙尔克扫以色列劲旅

2011年09月30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1/12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二比赛日展开数场争夺,四支英超球队一扫近来英伦足球颓势,取得全胜。而马德里竞技客场战平了雷恩。

  在A组中,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1取胜爱尔兰弱旅沙姆洛克。由于周末热刺将与阿森纳展开北伦敦德比,热刺开场有些不在状态。不过第60分钟,前巴萨边锋多斯·桑托斯左路传中,帕夫柳琴科小禁区前头球破门。第61分钟,替补出场的汤恩森德左路传中,迪福小禁区边缘头球入网。第66分钟,迪福斜传,多斯·桑托斯禁区右侧劲射再度破门。

  而上轮联赛被巴萨血洗的马德里竞技客场1:1战平法甲的雷恩。第55分钟,前国际米兰中场达尔马传球,蒙塔诺远射破门。马竞第87分钟扳平比分,萨尔维奥右路传中,胡安弗兰远点破门。

  同时德甲豪门沙尔克04主场3:1取胜以色列海法马卡比。第8分钟,亨特拉尔左路传球,奥地利后卫富克斯禁区左侧低射远角入网。客队第35分钟扳平比分。第65分钟,富克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梅开二度。第82分钟,琼斯传球,胡拉多禁区左侧射入远角。

  而在D组中,拉齐奥客场1:2负于里斯本竞技。第21分钟,卡佩尔左路传中,范沃夫斯温克尔抢点破门。拉齐奥第40分钟扳平比分,赫尔纳内斯传球,克洛泽劲射得分。半场补时,前利物浦边卫因苏亚远射破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