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联赛:巴萨爆发 马赛连胜

2011年09月30日 14:3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轮遭遇平局的欧冠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欧冠联赛H组小组赛中爆发,以5比0大胜白俄罗斯的鲍里索夫队,取得小组赛首胜。

  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队则没有那么幸运,以0比3不敌法甲豪门马赛队。在曼彻斯特双雄27日双双遭阻后,英超球队昨天的势头有所好转,虽然“蓝军”切尔西队客场1比1战平了巴伦西亚队,但阿森纳队2比1力克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

  在明斯克主场,鲍里索夫队开场第19分钟就送给巴塞罗那队一份大礼,沃洛季科的自摆乌龙让客队早早地取得了领先优势。仅仅过了两分钟,鲍里索夫队再遭重创,比利亚在罚球区弧顶送出一记穿越对手整条防线的妙传,前锋佩德罗拍马杀到后点头球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此后,鲍里索夫队再无还手之力,巴萨又分别由梅西和比利亚打入3球,最终取得5球大捷。

  在法甲联赛中步履蹒跚的马赛队在欧冠赛场上找到了感觉,以3比0击败多特蒙德队,成为继拜仁慕尼黑队和皇家马德里队之后第3支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的球队,独居F组榜首的位置。

  对于这场惨败,多特蒙德队主帅克洛普表示,是球队本身出了问题,才让对手乘虚而入。他说:“我们在全场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占据场上的主动,不过,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失败不是主要的,但是如果你以0比3这样的比分输球,你就找不到任何借口。”

  昨天的其他比赛,勒沃库森队2比0击败亨克队,顿涅斯克矿工队1比1战平尼科西亚队,泽尼特队3比1挑落波尔图队。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