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飞翼于汉超替补进国足 辽足超淡定:从头做起

2011年09月30日 14:37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周松)蒿俊闵的意外受伤让卡马乔想起了外界呼声很高的于汉超。

  在本轮客场1:1战平深圳队之后,于汉超直接去到国足报到。他说:“没有太多的激动,毕竟咱是新教练来了之后第一次去,还是从新人做起!”

  在自己的微博上,于汉超写道:“深圳下着大雨,和队友道别,互相送上祝福。一人前往国家队报到,出门多风雨,希望好运。”从他的话中可以看出,于汉超对于这次入选感到十分幸运,同时也希望延续这种好运。

  本来计划好回大连陪父母

  其实于汉超进入国足,并不会感觉到意外,论个人能力,在国内左前卫这个位置上,数据可以说明一切,8个进球不仅是所有中超本土球员中最多的,即便是放眼所有中超球员,于汉超无论在进球数还是助攻次数上都是名列前茅,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当卡马乔第一期国足集训名单中没有于汉超的名字时,无论是足球专业人士还是球迷都感到不解和惋惜。如今“辽足飞翼”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终于让他本人和喜欢他的球迷感到释然。

  对于入选国足,于汉超本人告诉记者:“这一期集训第一次公布名单的时候知道没有我也没感到意外,毕竟卡马乔教练第一期的集训中我就没有被选中,自己也没多想,反倒是教练和俱乐部领导多次宽慰我,我自己也挺轻松的,都已经计划好和深圳的比赛结束后就回大连陪父母休息两天,没想到和深圳队比赛之前接到国家队通知,让我过去报到,当时的确有点意外,后来才知道是因为蒿俊闵伤了。”

  “场上见,对自己有信心”

  或许是受到入选国足的刺激,于汉超在和深圳队的比赛中异常兴奋,并且为球队打入至关重要的一球。不过对此于汉超却并不满意,“和深圳队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可以说打得特别好,我的进球也算是水到渠成,但是下半场都拼得没劲了,最后被对手扳平,大家都挺郁闷的,不过好在后面的对手也都打平了,我们冲击亚冠的主动权还在自己手里!”

  对于首次入选“卡家军”,于汉超看得很淡定,“虽然过去两年一直是国家队的常客,但是卡马乔教练来了之后,我还是第一次入选,应该还算是新人吧,那咱就以新人的姿态去表现,从头做起吧!争取让教练满意,让球迷满意,我不太会说豪言壮语,还是场上见吧,我对自己有信心!”

  于汉超被国足征调,对其个人而言是一种肯定和鼓励,辽足也表示支持。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于汉超对于辽足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他和杨旭去国家队回来后就因为过于疲劳影响了联赛中的表现,这一次回来后能够保持一种什么状态还不好说,但是毕竟为国效力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们只能给予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