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又是5比0!巴萨还只是轻度爆发?

2011年09月30日 15:14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梅西“轻度”发挥,比利亚“轻度”出力,佩德罗“轻度”进球,再加上主队“轻度”乌龙,巴萨在客场5比0大胜白俄罗斯球队鲍里索夫。上周西甲联赛,巴萨主场5比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连续两场5比0,估计地球上只有巴萨才能做到。巴萨在本场比赛没有使出全力,因为法布雷加斯还一点发力的迹象都没有。真正巴萨是什么样子?9月17日8比0击败奥萨苏纳那场可以算个例子。还有谁能够击败巴萨?本赛季目前依然无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