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昔日的德国天王巴拉克归来

2011年09月30日 15:37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5岁的巴拉克正步入职业生涯末年,但是在这个周中,昔日的德国天王又回来了。

  欧冠对于勒沃库森来说有些陌生,他们已经整整7年没有参加这项赛事了。虽然实力不俗,但是“药厂”却踢得有些拘谨,小组赛首轮0∶2输给切尔西之后,这场比赛他们必须获胜,否则前景一片灰暗。勒沃库森的新秀本德首先破门,但此后勒沃库森有些患得患失,让根克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终场前10分钟,勒沃库森换上了老将巴拉克。

  即使替补上场只有短短10分钟,但巴拉克展现出了最好的自己。在这10分钟里巴拉克8脚传球全部传到队友脚下,成功率高达100%,贡献1次关键球、1次抢断、1次拦截和1脚射门,更重要的是他唯一的一次射门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回归勒沃库森后,35岁的巴拉克显得有些老迈,在德甲赛场一个赛季一球未进,但在欧战赛场,巴拉克的经验还是显而易见的,已经打进3球。对于年轻的勒沃库森来说,要想从小组突围,巴拉克的经验尤为重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