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回归广东宏远征战CBA 已签下一年合约

2011年10月09日 06: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联:“其实回家也挺好的。”(设计对白)

  广东宏远已与阿联签署一年合约

  ■本报记者 张健强

  易建联回归广东宏远!刚刚在亚锦赛拿下亚洲MVP的易建联,这段时间一直留在广东,重阳节还回到鹤山老家。而广东宏远已经确认,新赛季易建联将会在队里效力,但如果NBA结束停摆,阿联有可能回到NBA。

  这个夏天,新疆广汇转会动作非常大,先是签下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随后引入了唐正东、孟铎,甚至还请来肯扬·马丁。而正当所有球迷都在猜测广东宏远会如何动作时,他们昨天宣布易建联将回归俱乐部征战。

  易建联2007年以第六位新秀前往NBA,到今年刚好新秀合同结束。而今年不巧遇到NBA停摆,所以今年夏天他一直无法和NBA球队接触谈合同。广东宏远很自然地就让易建联回归俱乐部,而且易建联是中国球员,他将不受到篮协关于外援的规定。易建联可以在CBA打完整个赛季,也可以在NBA停摆结束后回到美国。

  但易建联也有可能留在CBA打一个完整的赛季,以弥补他2007年离开时的遗憾。广东宏远目前签下了外援辛格尔顿,加上易建联的回归,还差一个小外援就完善整个赛季的阵容。

  易建联还是自由球员,已经有几支球队对阿联产生兴趣,但是由于合同的细节问题,还没有最终签约。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如果易建联成功签约,那么他也很有可能在广东队效力1~2个月之后返回NBA。

  广东这次和易建联签署了一年的合约,但是这个合约不会约束阿联去NBA打球,在NBA停摆结束后,阿联可以随时去NBA打球。

  2005~2006赛季易建联在CBA总决赛中以场均19.8分和9.7个篮板的数据成为CBA史上最年轻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