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自私该学乔布斯 天才配合同伴才能起效

2011年10月09日 08:0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欧洲杯预选赛关键一战中,葡萄牙主场5:3有惊无险地击败冰岛,获得晋级的有利形势。但作为葡萄牙的队长。C罗却既没有助攻也没有进球。作为球队的队长,作为本场比赛射门达到8脚的球员,皇马核心的确显得非常尴尬。要知道,本场比赛纳尼仅4脚射门便进了2球。

  上半场第41分钟,C罗在反击中底线回扣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C罗当下露出一副无奈的神情,并对中路包抄的队友非常不满,他用右手摆出一个手势,潜台词自然是迁怒队友:“你应该向前插上,我就可以直接传球给你而不用回扣了。”

  C罗总期待着队友能够配合他,为他进球做嫁衣。不可否认C罗是一位足坛天才,但真正让大多数人钦佩的,是那些迎合普通人与周围拍档的天才,譬如已经辞世的苹果教父乔布斯。事实上,梅西在国家队也有和C罗一样的境遇。但是梅西在马拉多纳和巴蒂斯塔的调教下,已经蜕变成负责中场调度的发起者,这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他和队友有充分的联系,不至于游离于比赛节奏之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