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戴上队长袖标终进球 感谢球迷冒雨来支持

2011年10月09日 09:1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4比1大胜智利,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但梅西抢去了小烟枪的光环,这位阿根廷新队长打破了国家队16场的进球荒。“这真××的不容易。”小跳蚤赛后甚至忍不住爆粗口。

  西甲联赛,梅西梅开二度都不是新闻,不进球才算稀奇。然而一回到国家队,他就像中了魔咒一样总是打偏。梅西上一场身披蓝白衫的进球,还是在2009年3月28日阿根廷与委内瑞拉的友谊赛中进的。为了梅西,阿根廷主帅萨贝拉赶走了不满梅西的特维斯,戴上队长袖标,梅西终于爆发,本场比赛第25分钟他接伊瓜因的直传,推射入网。“不幸终于结束了。”《奥莱报》终于不用再写“梅西只差一个进球”了。萨贝拉称,梅西的进球让大家都放松了,这个球很重要。

  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就进球,梅西自然开心不已,“我们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这仅仅是第一场预选赛,不得不说,这是个最好的开始。”梅西认为,智利是个不好对付的对手,能打入首个正式比赛进球,更值得纪念,“以前只是在友谊赛中进过球,在正式比赛中一直没办法。我的进球很重要,但球队踢得出色更重要。谢谢这么多球迷冒雨来看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