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杯英格兰小组出线 鲁尼染红只因被爹“坑”?

2011年10月09日 09:2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李斌) 英格兰队在欧洲杯预选赛G组的比赛中客场以2比2战平黑山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欧洲杯决赛圈,黑山队则凭借平局坐稳小组第二。本场比赛阿什利·扬与达伦·本特均为英格兰队进球,但三狮军团也付出了惨重代价,策动两次进球的鲁尼因为粗暴犯规而领到红牌,导致英格兰队在欧洲杯决赛圈未来之前先折大将。

  曼联球星鲁尼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表现出色,在30分钟内两次在中场策动进攻,帮助球队获得领先优势。不过鲁尼在第73分钟却做下令人震惊的举动,当时他接后场长传球时没有停好,在身体对抗中跃起从背后撞击德祖多维奇,但却没有占到便宜,恼羞成怒的鲁尼随后从背后一脚踢中德祖多维奇的小腿,德国主裁斯塔克毫不犹豫地出示红牌将鲁尼罚下。鲁尼获红牌令英格兰队在最后时刻以少打多,最终被黑山队扳平比分。鲁尼的红牌将让他在未来的欧洲杯决赛圈比赛中停赛一场,而欧足联已经开始讨论是否要追加更长时间的停赛处罚。

  黑山队主帅布尔诺维奇在赛后说:“我知道他(鲁尼)的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开始还以为卡佩罗不会让他首发,毕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已经很难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了。”

  布尔诺维奇所说的家庭问题是指鲁尼的父亲,在赛前36小时,鲁尼得知自己的父亲因涉嫌赌球并进行诈骗被捕,而他的父亲坚决否认指控。警方认为在去年12月14日的苏格兰超级联赛马瑟韦尔以1比2不敌哈茨的比赛存在蹊跷。比赛中马瑟韦尔球员詹宁斯被红牌罚下。巧合的是,赛前有多个盘口赌这场比赛会出现红牌,赔率为1赔10,其中一笔500英镑的下注来自一个利物浦的新账户。鲁尼的父亲、叔叔、苏超马瑟韦尔中场史蒂夫·詹宁斯等9名男子在上周四被捕,并在利物浦警察局接受长达7个小时的审问,随后他们获得了保释并等候进一步的调查。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认为鲁尼的错误不是因为家庭原因。卡佩罗说:“我觉得获红牌是因为他并不满意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所以被抢断后他并不甘心。但红牌已经拿了,他下场比赛将会被禁赛,我们会尝试找到应对的办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