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踢人染红将遭停赛 缺席欧洲杯小组赛首场

2011年10月09日 09:2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父亲涉嫌赌球丑闻,让鲁尼郁闷不已。昨晨,他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踢倒对手,惨遭红牌驱逐并受媒体炮轰,《每日邮报》称鲁尼的行为是“罕见的愚不可及”。此役,英格兰2比2战平黑山提前出线。

  虽然鲁尼父亲身陷“赌球风波”,但小胖还是在主帅卡佩罗的安排下首发登场。凭借阿什利·扬和达伦·本特的进球,客场作战的英格兰早早领先,虽然黑山球员泽罗蒂奇扳回了一球,但三狮军团依旧占优。

  第73分钟,鲁尼突然从背后恶意冲撞防守他的朱多维奇,随后踢倒了对方。犯规后,鲁尼显然意识到了自己的鲁莽,他面色尴尬地试图拉起对手,并对主裁判出示的红牌处罚没有过多争议。2006年世界杯,鲁尼就曾恶意踩踏葡萄牙后卫卡瓦略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英格兰军心涣散,黑山随后再入一球追成2比2,好在没有反超比分,英格兰提前进入欧洲杯决赛圈。

  卡佩罗赛后表示,鲁尼的红牌没有问题,“我认为是他应得的,他对自己的表现不满,然后踢了对手,这对他来说是很好的教训。”按照欧足联规则,鲁尼将被停赛1到3场,由于英格兰的预选赛已结束,这意味着明年欧洲杯小组赛,鲁尼至少会缺席首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