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发力避免15年尴尬纪录 晋级弗莱斯赛第三轮

2011年10月09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年未遇的尴尬并未出现,“老虎”伍兹避免了连续两项赛事被挡在决赛之外的命运。昨日,在弗莱斯赛次轮中,伍兹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以并列第40名的成绩成功晋级。

  在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PGA锦标赛中,伍兹未能闯入周末的决赛。此后,他休战了七周。为了年底的总统杯比赛,他选择在加利福尼亚的谷心高尔夫俱乐部复出。

  首轮赛事,伍兹打出73杆的成绩,面临被淘汰的危险。不过,“老虎”在次轮苏醒。这也是伍兹两个月来首次交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老虎”本站比赛并不仅满足于晋级,“说真的,我不喜欢被淘汰。如果我被淘汰了,这也就意味着我这周末丢掉了夺冠的希望。这周末,我还瞄准了夺冠呢。”目前,保罗·卡西以两轮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暂列第一。(张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