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将姚金男成重点培养对象 世锦赛首秀获高分

2011年10月09日 10:2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和江钰源、何可欣等诸多“老将”相比,16岁的姚金男还是个新人,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她却成为中国女队在团体预赛中最稳定的一环,拿到罕有的59.031分,在个人全能预赛中名列前茅。

  姚金男是中国队近年的新秀选手,今年在全国锦标赛上获得个人全能亚军,还在两站世界杯分站赛上四次夺冠。

  昨日,东京体育馆,姚金男是第3个亮相的中国选手,她并没有受到江钰源和黄秋爽在自由体操上失误的影响,表现完美,为中国队稳住局面。此后的3个项目,姚金男在跳马和平衡木上都获得了中国队的最高分,高低杠的分数仅次于黄秋爽。

  姚金男赛后笑称很满意,“我就想着心静下来,先不想别人,自己稳定下来就行了。”陆善真认为姚金男值得表扬,“她表现得很稳定,特别敢下地去站稳。”陆善真表示,姚金男也是伦敦奥运会的重点培养对象。

  中国女队最终获得230.370分,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认为女队整体表现还算正常。谈到明晚登场的男队,罗超毅坦言自己很有信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