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京赛马丁继续保有领骑衫 安东提前锁定"爬坡王"

2011年10月09日 10:4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李昕)昨天下午,2011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四赛段争夺。中国山东车手王美银领骑180公里,获得第四赛段的敢斗奖。此外,德国车手托尼·马丁再次毫无悬念地领跑总成绩榜,继续保有红色领骑衫。西班牙车队的安东提前收获“爬坡王”荣誉。

  与前三赛段不同,昨天比赛的出发点延庆县妫川广场没有“安全线”的阻挡,车迷们可以和车手“亲密接触”。显然车手们也很高兴接触到车迷,他们享受着粉丝们的热情,满足他们合影、签字的要求。有趣的是,广场上带有乡土特色的划旱船、扭秧歌等表演活动,吸引了很多车队的工作人员,他们纷纷跑过去,拍照留念。

  昨天的第四赛段全长189.5公里,终点位于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第四赛段是环京赛全部五个赛段中最长的一段。由于整体地形较为平缓,只有三个难度不大的爬坡点,全程偏重于考验车手的耐力,而难度路段不多,挑战不大,因此,车手们昨天都顺利地完成了比赛。

  昨天赛前,法国记者西蒙分析,“由于车手们处于环法赛后的休息期,身体有些疲劳,所以根据战术安排,他们的目标只是尽量争夺分赛段冠军。”果然,昨天的赛段冠军再次易主。意大利天然气车队的22岁选手埃利亚·维维安尼夺得第四赛段冠军,“最佳新人王”的荣誉也被他收入囊中。托尼·马丁则凭借稳定的表现继续在总成绩榜上领先。“爬坡王”归属于西班牙11人车队的伊戈尔·安东,由于今天进行的第五赛段均为平路赛段,所以他提前获得了首届环京赛的“爬坡王”称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