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回归欧洲杯难掩尴尬 不败出线却吃到红牌

2011年10月09日 10:5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7年11月22日,以世界第一联赛为班底组建的英格兰队坐镇温布利圣地,在只需一分就能晋级的情况下2∶3不敌克罗地亚,被耻辱性地淘汰出欧洲杯决赛圈。四年后,卡佩罗率领的三狮军团客场“成功”逼平黑山,提前头名出线。尽管比赛并不完美,但毕竟在8年苦等后,欧洲杯再度迎来了英伦巨舰的回归……

  不败出线难掩尴尬

  若说在世界杯或欧洲杯中难入四强已属长年顽疾,那现代足球鼻祖居然无缘08欧洲杯更是滑天下之大稽。这段耻辱经历也让英足总狠下决心高薪请来卡佩罗,尽管在南非世界杯上铩羽,让卡佩罗的支持率降到了最低点,但欧洲杯预选赛成为了他的救赎之地。三狮军团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一路有惊无险,最终以不败的成绩杀进了明年在波兰和乌克兰举行的决赛阶段,而昨晨与黑山一战正是这段艰苦旅程的缩影。尽管是客场,但三狮军团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第10分钟,阿什利杨头球破门,为英格兰取得梦幻开局;第31分钟,达伦本特将比分扩大为2∶0。当多数人认为胜负已见分晓时,英格兰队却再度习惯性走神。第34分钟,泽维洛维奇抽射扳回一城。易边再战后,主队更是占据主动,本哈特成为了最忙碌的人,不断为球队救险。第73分钟,鲁尼从后飞踢德祖多维奇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 少一人迎战的英格兰队在伤停补时再次失分,德里巴西奇头球命中,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2。惊险收获一分后,英格兰队在本组以5胜3平积18分提前头名出线,时隔8年后,这位世界足坛老牌贵族球队终于重新杀回欧洲杯决赛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