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操世锦赛何可欣资格赛失手 中国女团预赛第三

2011年10月09日 14:2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王芳)世界体操锦标赛昨天进行女子团体预赛。由于“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在高低杠比赛中出现掉下器械的严重失误,使得中国队在预赛中排在美国队和俄罗斯队之后。

  高低杠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可是在昨天的比赛中,5名中国姑娘中,谭思欣、江钰源先后出现失误,何可欣更是在完成高难度的李娅空翻后,接下来的空翻却因为抓杠不稳掉下了器械。这一严重失误让何可欣彻底与单项决赛无缘。最后上场的黄秋爽则拿下了中国队在高低杠的最高分14.900分。

  下场的何可欣眼含热泪:“其实自己就是比较放开做,也不是特别掐着去做的,不知道怎么就出现这个问题了。可能是比赛状态兴奋了一点,就会飘一点吧。”

  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则认为,何可欣的想法太多了:“何可欣丢掉这个争金点非常可惜,主要问题还是她有太多的想法,按照她的能力和水平进决赛完全没问题,名次也会很靠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