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如果再不改进 有些人将会被开除

2011年10月09日 14:4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世预赛前两轮的比赛中,卡马乔率领中国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中国队要想最终取得好的成绩,11日的中伊之战对中国队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大战在即,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放出狠话:“有些队员如果再不改进,那么他就将被开除,并且以后都不会出现在我的集训名单中。”

  卡马乔之所以说出这样的狠话,主要还是针对10月6日晚上中国队与阿联酋队的那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中,中国队上半时表现出色,但下半时在他陆续换上8名替补队员时,场上局势顿时发生了巨变,中国队松懈的表现让卡马乔赛后大发雷霆。时至今日,卡马乔与亚足联官网记者谈起那场比赛时还有余怒:“下半时我们失去了应有的节奏和激情,对下半场替补亮相的球员我感到不满,如果以后他们再有如此表现,将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集训名单中。”

  在那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下半时陆续换上了刘建业、张文钊、邓卓翔、张烈、张呈栋、于海、刘健和郑铮这8名队员,卡马乔所指的“他们”就是这8名队员。对于这8名队员来说,中伊之战将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如果这场比赛他们还表现不出应有的水平,或许以后他们将彻底无缘中国队集训。

  目前中国队所在的A组中,约旦两战全胜领跑积分榜,而中国与伊拉克队各积3分,本轮两队交锋有可能直接决定本组一个出线名额。说起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卡马乔毫不犹豫地表示,中国队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但伊拉克并不容易对付,他们是亚洲这几年进步比较大的队伍之一。”记者 胡建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