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冯潇霆独自留守伤兵营 或能赶上11日中伊之战

2011年10月09日 14:5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胡建明) 看着能参加训练的队员越来越多,卡马乔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起来。前几天,中国队伤病不断,但随着比赛日益临近,除了已经离队的李学鹏和于大宝外,赵旭日、吴坪枫和张琳芃都已经归队训练,目前伤兵营中只剩下冯潇霆一人留守。

  据队医介绍,赵旭日、吴坪枫和张琳芃的恢复都是预料之中的事情,8日,他们都已经进行了有球训练。只要他们不再出现新的伤病,都将参加11日晚上的中伊之战。8日的训练结束后,张琳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伤不会对他有任何影响,“只要中国队需要我,我随时都能上场比赛。”

  很多人都认为,中国队之所以伤兵比较多,一个主要原因是很多国脚在最近一个月内打了八九场比赛。对于这种现象,张琳芃表示,作为国家队球员,“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节奏和密度,只要教练需要,队员都会义不容辞上场,而且要全力以赴去拼。”

  在所有的伤兵中,冯潇霆的伤势相对重一些。8日,在其他队员进行训练的时候,他一直在场边慢跑恢复。不过,据队医介绍,只要恢复得当,他也能赶上11日的中伊之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