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重披广东队球衣 随时可离队重返NBA打球

2011年10月09日 14:59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0月8日,来自广东宏远俱乐部的消息称,易建联已经在CBA进行了注册,新赛季易建联将铁定重披广东战袍出战CBA。

  对于广东队而言,这绝对是一个令人震撼的消息。不过广东队同时也表示,一旦NBA结束停摆,而易建联又签下新合约,那么易建联将随时可以离开球队前往NBA打球。

  目前易建联还是自由球员,据阿联的经纪人公司透露,已经有几支球队对阿联产生了兴趣,但是由于合同的细节问题,还没有最终签约。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如果易建联成功签约,那么他很有可能在广东队效力1-2个月之后返回NBA。

  易建联和广东队签下的是一年合约,并非三年,并且合同中包含着如果NBA停摆结束,可以跳出合同重返NBA的特殊条款。由于阿联是按照内援注册的,所以他不受篮协关于外援方面的NBA现役球员限制(一旦签约须打满一个赛季),这意味着只要NBA停摆不结束,阿联将一直代表广东队出战。

  (新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