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沂山风水宝地助鲁军 围甲山东景芝完胜徽军

2011年10月09日 15:0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李涛) 8日,“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6轮“临朐沂山专场”的比赛在地处沂蒙山区的著名风景区、被誉为中国第一镇山的沂山进行,结果主场作战的山东景芝酒业队在这块风水宝地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以3:1击败由棋圣聂卫平亲临挂帅的安徽队,排名上升到第五位。

  本场比赛由齐鲁晚报和临朐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沂山风景区管委会和临朐华兴商场承办。8日上午9:30,鲁徽之战的三盘慢棋在沂山顶上拉开帷幕,景芝队主将江维杰对阵安徽队近来势头强劲的檀啸,两位小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较量,执白后走的江维杰开局一直不利,中盘放出胜负手也未改变局势,只得推盘认负。东方不亮西方亮,在接下来的快棋比赛中,执黑先行的山东队另一位大将周睿羊,一开始就抓住对手孙腾宇的一条大龙进行猛攻,尽管对手其间抓住一次机会进行反攻,终因实力受损而败北。

  在另外两场慢棋比赛中,山东队小将陶忻五段几乎是完胜安徽队的世界冠军俞斌九段。关键决胜负的一盘棋,在周鹤洋与王雷之间进行,开始周鹤洋一直处于被动状态,直至收官阶段,王雷出现失误,周鹤洋抓住机会一路猛追,反败为胜,为山东队取得大捷立下大功。此场比赛取胜后,全取三分的景芝队积分上升到27分,排名超过安徽队列第五位。

  齐鲁晚报旗下的另一支队伍爱慕先生队本轮主场作战,对阵排名第一的辽宁队。尽管范廷钰再发神威,拿下韩国大将赵汉乘,但其他三人的落败,使得爱慕先生队遗憾失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