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领衔上海大师赛 西班牙军团11人“混战”

2011年10月09日 15:0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2011年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正赛抽签仪式在外滩举行。作为赛会头两号种子,纳达尔和穆雷分守上下半区,并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由于两人现还在东京参加日本精英赛,将稍晚抵达上海。

  根据签表,纳达尔晋级路上可能连续遭遇同胞加西亚·洛佩兹、费雷尔、阿尔马格罗。强大的西班牙军团有11人入围上海大师赛的正赛,且相对集中于上半区,因此加上16号种子沃达思科、前世界第一的费雷罗,“西班牙德比”最多可能出现7场。

  而中国选手中,公茂鑫抽得好签,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前两届,中国军团分别有曾少眩和柏衍先后打入到上海大师赛次轮,公茂鑫被视为今年代表中国男网完成目标的最佳人选。对此,他表示,“网球是圆的,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包括进入第二轮,总之会珍惜每一场的比赛机会。”另外,张择首轮将遇斯泰潘内克,去年捷克人曾在第一轮完败于中国另一位好手柏衍,且看张择此番能否穿越。李喆相对签运较差,首轮挑战世界排名第23位的沃达思科,对手曾经高居世界前十,更是西班牙军团中不多见的硬地好手,李喆胜算不高。更为可惜的是,另外四位中国选手吴迪、马亚楠、冯贺和王楚涵已于昨天进行的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出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