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棋圣沂山“论剑”:聂卫平与女棋迷对弈

2011年10月09日 15:1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次沂山围甲,见多识广的棋圣聂卫平也亲临助阵,在观摩比赛、游览沂山风景之余,也摆上擂台,讲棋论道。

  由于聂老既是安徽队的总教练,亦是山东景芝队的名誉总教练,为此赛前聂老勉励两队棋手都要努力赛出佳绩,并幽默地称这是一场“友军”之战。

  聂卫平称这是他第一次造访沂山,之前对此了解甚少,对其“五大镇山”之首的光环也是第一次耳闻。聂老表示,或许现在还有很多人对此不甚了解,当地相关部门应进一步做大做强沂山旅游品牌,让更多的游客不仅要知道沂山,还要了解其中的历史文化传承。在听说众多棋手也不曾了解沂山历史文化之后,聂老建议棋手赛后好好游览沂山风光,领略其中的历史文化气息。聂老称,沂山历史文化渊源颇深,这也是我们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一种体现,值得大家去游览领悟体会。记者 李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